地雷网

搜索

逍遥居雯雯,总是干咳+发烧,疑似感染新冠肺炎

  [复制链接]
killkillkill 发表于 2021-12-24 1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killkill
2021-12-24 10:49:21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killkillkill 于 2021-12-27 13:46 编辑
wcnm 发表于 2021-12-20 21:49
别发人家照片 照片不要乱发啊

她不是一直都用的是自己的真照片吗?而且她本人的真照片是你们官网最先公布的吧,
好几个月了吧,
为什么不能发?


mmexport1640570014159.jpg
mmexport163838600967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my 发表于 2021-12-24 2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ymy
2021-12-24 20:56:29 看全部
mabiqusi1974 发表于 2021-12-20 11:24
我骚扰她的证据?你有吗?你拿得出来吗?有种你就拿出来啊。拿不出来你就是胡说八道栽赃抹黑。
我就12月5 ...

你个脑残还在这里没完没了的瞎逼逼?你是不是的新冠了?你去医院检查了吗?你是不是到处传播新冠?
在你这发的这个帖子里,谁建小号的全家死绝。
说别人账号取得不好,你的账号名字就很有素质?
你说别人没证据。你自己说的话有证据?劝你好好做个人吧。别跟狗一样到处叫。说你是狗还侮辱狗了。
人家妹子打完疫苗活的好好的。逍遥居照样有客人。
你赶紧去检查你有没有新冠吧 做个人。不要带着新冠到处祸害其他店妹子。顺便检查下你脑子有没有疾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biqusi1974 发表于 2021-12-27 11: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biqusi1974
2021-12-27 11:55:56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mabiqusi1974 于 2021-12-27 12:00 编辑
ymy 发表于 2021-12-24 20:56
你个脑残还在这里没完没了的瞎逼逼?你是不是的新冠了?你去医院检查了吗?你是不是到处传播新冠?
在你 ...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店家,拿不出证据证明客人骚扰小姐也拿不出证据证明小姐没有新冠肺炎,就开始抹黑栽赃乱猜疑,说怀疑客人是不是有新冠,
而且怀疑客人的理由都很可笑,连个合理的原因都摆不出来就开始乱讲,说话前后逻辑都衔接不上,像个精神错乱一样。
你这模糊焦点转移视线的手法未免太幼稚太拙劣。

客人来你店消费,发现你店小姐总是干咳,当然会担心你店小姐是否感染了新冠肺炎,换做是谁都一样。
及时给你指出,并且向大众公布发出警报,也是为了让大家都玩得安全开心,也让你们店能安全经营下去,
你不但不知感恩,不懂反省,也不做预防措施,
反而企图模糊焦点转移视线,像一条发疯的野狗一样,连一个正常的理由都没有就开始乱吠乱怀疑客人有新冠,用一些逻辑错乱的语言,企图把客人对小姐的怀疑反过来转嫁到客人身上,
人之无耻,莫过于此。说你是人都还是抬举你,其实你连当人都不配。

按照你这错乱的逻辑和手法,你作为一个店家,每天接触那么多小姐和客人,最有可能得新冠得就是你自己吧,是不是雯雯得了新冠传染给你了?还是你先得了新冠然后传染给雯雯了?
奉劝你赶快去做体检,看看你自己是不是感染了新冠,别到时候你自己把你店所有得小姐都传染了。

你本来就该立刻组织你店小姐们加上你自己去体检,然后给店里来个彻底的消毒。你不但不听,还在这里为了转移视线而栽赃抹黑,还开一堆小号假冒与事件无关的第三者客人们在这里集体乱喷。
如此不要脸,活该逍遥居的生意一天不如一天,早晚你店会因为集体感染新冠或者客人小姐逐渐流失而关门。

我至始至终都没说过雯雯服务不好,也没说她长得难看,我只是基于她总是干咳这一事实对你们对所有人进行提醒,劝你们体检消毒,没想到却招来你如此的恶意诽谤抹黑谩骂抵赖,我真是对你们店感到寒心,也看出你这种无赖店家的卑劣本质。

这件事情我不会就此作罢,我会把雯雯可能感染新冠的情况以及你颠倒是非抹黑抵赖的无耻行径在客人圈里到处公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my 发表于 2021-12-27 17: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ymy
2021-12-27 17:38:05 看全部
哈哈 你个傻逼 我就骂你。你是看不明白我们说的话吗?这里没有小号 没有店长跟老板。我都发誓了。你不信也没办法。
雯雯要得新冠 你怎么还没死?也不去医院检查?这么多人就是看你不舒服 抹黑人家。才来骂你的。
脑残 赶紧去治病吧。然后你进来转发这个帖子所有内容出去。不敢转发全部内容 你他妈就是孙子 傻逼。正好给其他店客人看看你是有多脑残。哈哈哈。傻逼。你上哪里 我看见了就去骂你。
傻逼 还觉得小号店长老板什么的。你就一个二逼。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llkillkill 发表于 2021-12-27 17: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killkill
2021-12-27 17:58:52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killkillkill 于 2021-12-27 18:03 编辑
wcnm 发表于 2021-12-20 21:49
别发人家照片 照片不要乱发啊

她不是一直都用的是自己的真照片吗?而且她本人的真照片是你们官网最先公布的吧,
都公开在官网上登了好几个月了吧,
为什么不能发?

mmexport1640570014159.jpg

mmexport163838600967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jh565656 发表于 2021-12-27 2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jh565656
2021-12-27 20:31:28 看全部
谢谢你兄弟@mabiqusi1974。我也觉得店家这样有点不明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my 发表于 2021-12-27 2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ymy
2021-12-27 20:55:21 看全部
傻逼。开始急了?都开始建小号给自己助力啊。哈哈。狗急了。
再次申明 这个号要是有店长老板 或者有人建小号。全家死绝。
所以你这脑残 怎么开心怎么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拳超神 发表于 2021-12-28 0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拳超神
2021-12-28 00:31:17 看全部
坐观撕逼。
虽然事情真相不明,
但一路看下来,觉得店家有点不讲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cnm 发表于 2021-12-28 1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wcnm
2021-12-28 13:40:28 看全部
mabiqusi1974 发表于 2021-12-27 11:55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店家,拿不出证据证明客人骚扰小姐也拿不出证据证明小姐没有新冠肺炎,就开 ...

我昨天去西川口找了雯雯我还问他打疫苗没有人家疫苗记录给我看了,你有证据证明雯雯新冠的吗,新冠的事可不乱编造,也没有发烧咳嗽的症状我看你很恨雯雯呀和店家没有关系主要想搞雯雯那就去西川口杀掉他多好呢发照片有什么用意.在这不罢休又有什么用呢。如果有新冠老板肯定会赶走雯雯不会留下一个有新冠的女孩子在店里工作的,为什么人家还在上班如果你想把他搞走给老板打电话把他开除能解决你心头之恨你又何必造遥人家呢?看出来这哥们儿太恨雯雯了不知道她那把你伤成这样如此造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雷光拳 发表于 2022-1-3 1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光拳
2022-1-3 13:36:20 看全部
这帖子真热闹,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不过疫情期间如果女孩出现疑似感染的症状,店里应该赶紧让女孩去医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您可能感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ICP备案号: ( 备案号暂无 )
Copyright © 2014-2018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